SHARE ON

【ETtoday旅遊雲】花彩節中壢區開跑!沙丘、高低空挑戰「5處桃園新玩法一日遊

2019-11-17

▲桃園花彩節中壢區開跑。(圖/翻攝自桃園花彩節粉專)

▲桃園花彩節輪到中壢展區開跑。(圖/翻攝自桃園花彩節粉專

記者彭懷玉/綜合報導

桃園花彩節即日起至24日由「中壢展區」接棒,以「花現中壢‧花田童樂會」為主題,高達5公尺的「綻放吧!繽紛的大花」、用輪胎拼成的巨型機器人,和現場設置的條紋花浪區及花田小火車,均為新一波打卡點。賞完花,往西部沿海一帶開車約半小時,近來也多了崛起很多新景點,玩上一整天都沒問題。

▲桃園花彩節中壢區開跑。(圖/翻攝自桃園花彩節粉專)

▲桃園花彩節中壢區花海已準備好見客。(圖/翻攝自桃園花彩節粉專

1.草漯沙丘
從新屋再往西走,會到觀音沿海,綿延8公里的沙丘地貌,黃沙隨風吹拂下形成波浪紋路,讓人宛如穿越到電影場景中的異世界。佇立沙丘置高點,舉目可望見無邊無際的海景,沿海一整排10多座巨大風車,隨風徐徐轉動,形成一幅不可思議的風情畫,只不過要趁東北季風還沒下來時前往,以免被寒風吹到頭痛喔。

▲桃園觀音「草漯沙丘 」(圖/網友林富宏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桃園觀音「草漯沙丘 」。(圖/網友林富宏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草漯沙丘
地點:GPS定位草漯沙丘即可找到

▲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終極大魔王「16米高的自由落體」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,以下皆同)

2.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
今年4月新開幕的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,鄰近新屋區永安漁港,是北台灣擁有最多高低空設施的探險活動體驗場,從43項新增到52項國際認證戶外高低空探索體驗,終極大魔王是「10米高的信心擊球」和「16米高的自由落體」,都需要手腳並用,靠著智慧與勇氣攀登至頂端,體力、耐力、平衡感、好勝心和決心都會在此刻大爆發,考驗人類身心靈極限,想玩需提前預約。

▲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設施考驗體力、耐力、平衡感、好勝心和決心,想玩需提前預約。

桃園青年體驗園區
地址: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16號
收費方式詳見官網

▲新屋「後湖溪親水遊憩體驗」桃園人全程免費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獨木舟的視角可盡攬河道兩岸風光,且水流平緩,不需忍受海流的顛簸,相對安全許多。

3.後湖溪獨木舟親水體驗
桃園是埤塘之鄉,除了從岸上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,獨木舟的視角更可盡攬河道兩岸風光,跟在海中划獨木舟相比,也不需忍受海流的顛簸,相對安全許多,很適合親子、情人一起玩,享受寫意的午後時光。

▲新屋「後湖溪親水遊憩體驗」桃園人全程免費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目前開放桃園人「免費划獨木舟」,限定開放7至77歲的桃園市民上網報名。

目前開放桃園人「免費划獨木舟」,限定開放7至77歲的桃園市民上網報名,僅提供1,000名,預計延續至2020年1月31日,每個月1日開放預約下個月的體驗梯次,額滿為止。

後湖溪親水遊憩體驗
預約網址

▲14F 手作甜點。家庭料理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隱身在新屋鄉間小路的橘色貨櫃屋小有名氣。

4.14F 手作甜點。家庭料理
隱身在新屋鄉間小路的橘色貨櫃屋小有名氣,「14F 手作甜點。家庭料理」販賣主廚無菜單料理、甜點和飲料,近來也推出手作披薩課程,和控窯DIY等,也能跟著店主認識後院上百種植物。

▲14F 手作甜點。家庭料理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14F 手作甜點。家庭料理最美的座位區。

為讓民眾深度認識桃園,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推出2天1夜行程,包含桃園青年體驗學習體驗高低空設施,還可以體驗獨木舟、自行車、披薩DIY等項目。

14F 手作甜點。家庭料理
地址:桃園市新屋區石牌里2鄰
座標:24.9965N,121.048E
開放時間:10:00-18:30(星期二、三休息)



原文網址: 花彩節中壢區開跑!沙丘、高低空挑戰「5處桃園新玩法一日遊」 | ETtoday 旅遊雲 | ETtoday旅遊新聞(旅遊) 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581242.htm#ixzz6AQKOHPZj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