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ON

【客家電視】桃青年體驗園區 互動設施供規畫多元課程

2019-07-01

【羅安達 桃園】

為了讓桃園市青年局,在新屋區新設置的青年體驗園區更貼近青年需求,青年局邀請桃園市學務單位,到園區觀摩並體驗設施,未來學校多元學習課程,不用到外縣市,在新屋就可以進行,實際體驗探索課程。

在指導員的教導下,這些來自桃園各區的高中職教師,先行體驗園區的戶外運動設施,教師表示,這次市府設置了這個區域,讓教師先行體驗交流,未來可適當規畫活動。

中大附中學務主任 劉倩伶:「在前端承辦的學校和承辦的人員,先進來體驗一下,那確實現在的學生社團,非常多元的發展,那也非常需要這種,廣闊的設施跟場地。」

桃園市青年局長顏蔚慈表示,這次的交流觀摩,除了讓高中職老師了解,市府對園區的新設施外,還可結合客家的永安漁港、綠色隧道、觀新藻礁、新屋石滬等景點,推動學生對於客家深度旅遊與多元學習課程。

桃園市青年局長 顏蔚慈:「先了解一下我們這個周圍的環境,跟我們這個體驗園區,可以提供的活動內容,也希望可以有老師,可以給我們更多的建議,也期待我們這個園區,裡面的設施跟活動都可以,符合這個,達到我們給學生最需要的需求。」

青年局表示,這個園區設置43項符合ACCT的高低空體驗,自我確保設施、CS安全弓箭等,多種類型戶外設施,年輕人可以在這裡展現勇氣和自信,讓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,成為學生最喜愛的探索基地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G5KJ39JmM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