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ON

【自由時報】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免費入園只到6/13 在地學子好康加碼

2019-04-21

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歡慶開幕,讓在地學子免費體驗高低空新設施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歡慶開幕,讓在地學子免費體驗高低空新設施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旁的「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」14日開幕後,迄21日首週累計有超過2000人次入園免費參觀,在地新屋地區的10所學校團體、約1000人次搶先入園體驗,學生們大膽挑戰各項高低空設施,大呼刺激、過癮,相約還要再來!

搶先體驗的清華高中陳姓學生就分享,第一次參加探索設施體驗既開心又興奮,尤其在體驗高空設施的「信心擊球」時真的很緊張,在同梯學伴加油打氣下經過快10分鐘才敢往下跳;在體驗「自我確保設施」設施有分三層關卡,也是在互相協助下一起完成各個關卡,未來希望學校能持續安排這樣體驗活動。

青年體驗學習園區設置43項符合ACCT(美國挑戰課程技術協會國際認證)的高低空體驗、自我確保設施、CS安全弓箭、風雨操場、遊憩場、有真人版手足球等多種類型戶外設施,以及室內有多功能會議廳及學習教室及住宿房間,在園區內辦理校外教學、畢業旅行、研習會議以及員工旅遊等,提供露營基地、課程住宿等完善設施,讓學校機關和企業團體參與者,結合休閒與專業訓練,增強團體凝聚力及向心力。

園區的入園門票全票120元、持市民卡特價96元(門票費可抵園區的餐飲等消費80元),新屋區民可享入園門票免費;體驗套裝課程分為4種收費標準,有半日套裝課程500元,1日800元,2日2000元,3日3200元,2日、3日的套裝課程均包含露營和供餐費。

青年事務局除拍攝宣傳短片,另表示園區開幕後正式營運期間的兩個月內,即6月13日前,一般民眾均可免費入園參觀,開放時間是上午10點至下午5點30分,入園可至遊憩區免費遊玩(九宮格、丟沙包、彈弓、急急棒);開幕慶期間,園區也開放20人以上團體免費體驗設施,但限新屋地區的學校、社福團體等為原則,需事先預約且經審核通過。預約電話:( 03)486-2200。

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新開幕,吸引青年團體相約揪團到場體驗。(青年事務局提供)

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新開幕,吸引青年團體相約揪團到場體驗。(青年事務局提供)

原文網址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766333